舟游山

摸鱼选手 欢迎找我玩🌸天雷归终以及归离cp

【原神乙女】作为魔神的你撩但不负责

-All你 你≠旅行者≠荧 请代入自己!

-设定 你是至冬女皇的眷属 愚人众的执法官 拥有督察审判众执行官的权能

-至冬女皇称你为至冬的珍宝(trésor) 音译忒斯迩作为名字(乱译的)

-虽然是架空 但背景线与游戏主线同步 方便代入

-标签是本章节出现的角色 字数3k 食用愉快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至冬很冷,对你这样怕冷的人来说冬天简直是灾难。哥伦比娅不止一次笑你不该是至冬女皇的眷属,说不定去璃月做神明的眷属要更好。

  

身边的热源不知道去了哪里,被窝里变得冷冰冰的,即便壁炉里火烧的正旺,还是抵不住寒气往骨头缝里钻。

你有些恼怒,裹着被子下床,刚走了两步门突然被打开,披着黑色大氅的男人看见你愣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怎么不穿鞋子,”他将你抱起走回床边放下,摸了摸你露在被子外边的脚,“不冷吗。”

  

你赌气的蹬开他的手,把脚缩回被子质问:“你去哪了潘塔罗涅,我的被窝都冷了!”

  

潘塔罗涅轻笑一声,拉开身上的大氅将你整个人裹了进去:“抱歉,去处理了一些事务。”

  

他身上很暖和,温暖的让你舍不得离开。你哼了一声,算了,原谅他了。

  

潘塔罗涅看着怀里昏昏欲睡的少女,苍白的手指卷起少女的一缕黑发放在唇边,落下了一个吻。

  

至冬的珍宝,愚人众的月亮,此刻只属于他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-

  今天有半月一次的执行官例会,若是往常你直接就光明正大翘了,但这一次不行,例会上愚人众首席「丑角」皮耶罗要制定新的计划方针。知道你畏寒冬日不爱出门,特地叫手下的小兵捎口信叫你务必出席。

  

你不情不愿把自己裹得厚厚的,被潘塔罗涅牵着出了门。

  

好在会议厅里早早就供上了暖,你舒了一口气,真希望冬天快些过去啊。

  

你和潘塔罗涅到的最晚,一进门就收获了或敌视、或欣喜的目光。

  

当然,潘塔罗涅是被敌视的那个。

  

你看见哥伦比娅朝你招了招手,立马松开潘塔罗涅扑进哥伦比娅怀里。

  

她怜爱的摸了摸你的脸:“冷吗,小脸都冻凉了。”

  

你嘿嘿一笑:“在哥伦比娅这里就感觉不到冷啦。”

  

阿蕾奇诺握住你的一只手:“可别着凉了,孩子们很想你呢。”

  

想到那群孩子们纯真可爱的笑脸,你向阿蕾奇诺保证自己一定不会生病,你也很想念他们。

  

桑多涅坐在你的身边,思考着要不要改造一个能发热的小木偶送给你。

  

“哈,看来你在执法官小姐的心里地位并不高,潘塔罗涅。”看着女士们这边其乐融融的景象,多托雷嗤笑道。

  

潘塔罗涅并不生气,镜片下如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透着深沉的暗色:“忒斯迩睡着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呢。”他故意不用代号称呼你,语气中透着隐晦的暧昧。

  

多托雷戴着面具看不清表情,一旁的达达利亚脸色垮了下来,把不爽写在了脸上,决定一会例会结束就去向你自荐枕席。

  

散兵冷笑一声:“她把你当暖手宝你这么开心?”

  

“甘之如饴,求之不得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嘁。”

  

皮耶罗忍不住扶额,这群争风吃醋的家伙们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些。

  

于是,例会在一种奇妙的氛围中开始了。

  

你缩在椅子上被加厚版的披风盖住,听着同僚们的报告,不适的动了动腿。

  

……都冻麻了,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。你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这时一只火红的蝶飞到你的面前,你伸手接住了它,火蝶像一只小小的暖炉,源源不断的为你提供热量。

  

你转头看向罗莎琳,发现她也在看你,她伸出一根手指放在嘴边,你捧着小火蝶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  


  -

  这次例会皮耶罗宣布了夺取神之心计划,罗莎琳负责蒙德地区,达达利亚则负责璃月地区。

  

作为吉祥物的你,这一次依然没有被分配什么任务。

  

会议结束后,你兴致缺缺的在冬宫的走廊里晃悠,突然被一具温暖的身体从背后拥住。

  

“嘿,小姐。”达达利亚把头靠在你的肩上,亲昵的和你脸贴脸。你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意外的挺软和手感很好。

  

“怎么了。”

  

达达利亚没说话,突然将你抱起。你被吓了一跳,他安抚似的拍了拍你的后背,让你坐在他的手臂上。你愤愤的又摸了一把他的头发,表示不满。

  

“……阿贾克斯!”你气恼道。

  

视线平齐之下,青年顶着一头凌乱的橙发,你觉得他那双蓝色眼瞳认真看着你的时候像一只大狗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“小姐,怎么笑的这么开心,”达达利亚有些委屈,“我不暖和吗,你为什么找潘塔罗涅不找我?”

  

“嗯……”你思索了片刻,决定说实话,“你有点吵。”

  

达达利亚也愣住了,没想到是输在这里,他埋头在你的肩颈声音闷闷的:“今晚来找我吧?小姐?我比他暖和呢,”又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小姐身上都是那个讨厌的家伙味道。”

  

你被他发丝刺的脖子很痒,拍了拍他的脑袋:“知道啦。”

  

其实你挺喜欢和达达利亚睡觉的,大概是因为笨蛋热血青年体温都格外高吧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-

  闲着没事,你决定去多托雷的实验室看看。

  

上回他答应你做一点适合你的体质的抗寒试剂也不知道成功了没有。

  

大概是因为没几个人有胆子敢乱闯博士的实验室,多托雷一般不会给门上锁。

  

而你当然是有胆子乱闯的那类啦。

  

“多托雷!你在吗!”你兴冲冲的推开门朝里张望,发现他在实验台前记录着什么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不理我呀。”你背着手走到他身后,有些不高兴。

  

戴着面具的蓝发青年没理你,只顾忙手上的记录。

  

你眯着眼仔细观察了一会,恍然大悟:“你是新的切片呀。”

  

听了这话他终于放下手上的东西,饶有兴致的看向你。

多托雷有许多个切片,这些切片或是被他派去大陆各处执行任务,或是协助他完成实验。但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切片是不同时期的多托雷,或者说,几乎没人分得清这些“多托雷”是怎样的多托雷。

  

但你每一次都能看出面前的切片是谁,只有你。

  

“唔。”你知道面前的切片在等待你的答案,多托雷经常弄出来一些新的切片让你猜猜他们是谁。

  

“你不会是赞迪克吧。”你有些犹豫,面前的切片给你的感觉很年轻,也很桀骜不驯。

  

“聪明的姑娘。”他露出了一个笑,鲨鱼齿隐约可见。

  

“我记得多托雷不是很不喜欢这个切片吗。”你听哥伦比娅说过赞迪克是博士还在须弥教令院上学时的名字,他似乎很讨厌这个名字,从没在你面前提起过,更别说做一个这样的切片给你看了。

  

“嗯?我难道没和你说过吗?我还挺喜欢看你抓耳挠腮猜切片的模样的,”赞迪克说。

  

“你说的是多托雷吧。那你呢?”你抬手摘下赞迪克的面具,望着那双红色的眼睛问道。

  

“我啊……”他捧住你的脸,低头吻在你的眼睑,“我也很喜欢你,比多托雷还喜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-

  你合上手中的轻小说,喟叹一声。

  

真好啊,冬日里靠着壁炉吃点心再来一本轻小说,不用上班的日子太舒服了吧。

  

只是有一点烦恼的是,轻小说快要看完了。

  

这时你想到前几日例会上,皮耶罗安排散兵去稻妻监工生产邪眼的工厂。你眼前一亮,到时候是不是可以让散兵去八重堂买些轻小说寄回来?

  

想到这你坐不住了,穿上厚厚的披风出门找散兵去了。

虽然愚人众执行官们的性格千奇百怪的,但说到脾气最坏的恐怕大家心照不宣的会想到第六席「散兵」吧。

  

其实你觉得散兵脾气并没有很差……起码面对你的时候他不会那么凶。

  

散兵刚加入愚人众的时候你经常去找他玩,虽然多半会被拒之门外,但久而久之他也不会像一开始那样对你冷冰冰的了。

  

“……所以,你想让我给你当跑腿的?”散兵听完你的来意,双手抱胸面色不善。

  

“拜托拜托,没有轻小说看很无聊唉。”你双手合十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散兵戏谑一笑,眼角的猩红眼线艳丽夺目:“愚人众第六席给你跑腿,你面子也太大了。”

  

“除非……”

  

“除非……?”你歪着头看他,等着他的下文。

  

“你亲我一下。”他笑的猖狂,耳尖却不自然的染上一抹绯红。

  

“怎么……”散兵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你搂住脖子一口亲在脸上。

  

他愣怔的看着你,似乎是没想到你真的会亲他,你以为亲一次不够,又在他另外半边脸上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你看他还是楞楞的,目光移到他微张的嘴唇。他像是被你势在必得的眼神灼伤一样,一把推开了你。

  

“你干什么……!!”散兵抬手遮住半张脸,又气又恼,从耳朵一路红到脖子。

  

“是你要我亲你的!”你不满的说,“这下能同意给我买轻小说了吧!”

  

散兵深吸了口气,一把捉住你的手腕,冷冷的说:“你还这样亲过谁?”

  

你想了想,一个一个数给他听:“很多呀,哥伦比娅、阿蕾奇诺、桑多涅、罗莎琳,还有雷萤术士、藏镜仕女……噢,女皇我也亲过。”

  

他的面色稍霁,叮嘱你:“不可以亲多托雷和潘塔罗涅还有达达利亚。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呀?”

  

“……亲他们我就不给你买轻小说。”

  

“好吧好吧,知道啦,不亲就是了。”

  

“嗯,”看着你委屈的表情,散兵摸了摸你的脑袋,有些不自在,“我可不会替你跑腿,过几天出发你跟我去稻妻自己买。”

  

听了这话你很惊喜:“我可以去吗!”又有些犹豫,“可我从来没有出过至冬……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不行,”散兵嗤笑一声,“你又没工作。”

  

你这才放下心来决定现在就去找女皇批假,匆忙向散兵告别离开了。

  

当晚,散兵收到你派来下属传递的一句口信。

  

“大炮!我要和罗莎琳去蒙德啦,然后去璃月找阿贾克斯。他说你工作很忙,等他带我在璃月过海灯节你就忙完啦。等我玩好了就去稻妻找你哦!”

  

散兵:……妈的达达利亚你找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久没写同人的一点xp产物。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287)

  1.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